黎平縣開展2020年旅游運輸司機服務提升培訓會

2020年09月16日10: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規范道路營運秩序,讓駕駛員增強文明服務意識,熟悉黎平文化旅游資源,宣傳推介大美黎平,從而提升出租車、線路車駕駛員的綜合素質和服務水平,更好地發揮交通運輸業展示黎平形象,助推黎平文化旅游發展。9月12日,黎平縣在厚德南泉大酒店開展2020年旅游運輸司機服務提升培訓會。本次培訓由縣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縣交通局組織全縣出租車線路車駕駛員340人參加了培訓,培訓將分兩期進行。

通過此次培訓,使出租車線路車駕駛員更熟悉黎平縣文化旅游概況,增長文化旅游、接待禮儀、交通安全等知識,進一步增強駕駛員對黎平縣發展的榮譽感和自豪感,激發熱愛家鄉、宣傳家鄉的熱情,在全縣營造“人人都是講解員、個個都是宣傳員”的良好氛圍。(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