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金關街道開展轄區車輛停放亂象集中整治行動

2020年09月15日10: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保障轄區道路交通安全與暢通,切實規范轄區車輛停放秩序,9月11日,金關街道聯合交管部門,對轄區車輛停放亂象進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動,街道和交管部門以定點管控和流動巡邏的方式,對停亂放車輛進行整治。車主在現場的,交警和街道工作人員指出其佔道停車行為的危害性,予以口頭警告教育,責令駕駛人立即駛離。對車主不在現場的,交警和街道工作人員通過車輛信息查詢聯系車主,要求其立即清離。為切實提升轄區群眾的道路安全意識,交警和工作人員結合實際,認真向過往群眾開展交通安全宣傳,向他們指出亂停亂放的危害性,讓大家在出行時能夠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養成文明停車、規范停車的習慣,共同營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此次行動旨在進一步規范轄區市容市貌環境,提升轄區道路暢通環境,及時消除街面亂象和道路交通安全隱患。下階段,金關街道將持續加強定點值守與巡查相結合,落實人行道車輛亂停亂放長效管理,做到無“反彈”,不“回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