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召開合作社問題整改專題會議

2020年09月15日10: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4日,縣委副書記、縣長楊漢華主持召開全縣合作社問題整改專題會議,聽取部分合作社運營、整改情況匯報,研究分析存在的問題,安排部署合作問題社整改工作。

楊漢華指出,合作社是連接政府、市場和農民的橋梁,是推動農業產業結構調整的有效途徑,是推動社員增收致富的重要組織。全縣上下要進一步提高認識,不斷提高合作社規范化經營水平,為群眾增收提供有力支撐,為全縣實現全面小康提供堅強保障。

楊漢華強調,要充分認識合作社規范運營的重要性。各合作社要把規范化經營抓在手上,認真學習合作社建設有關法律、法規、政策,引導合作社不斷提升運營質量,持續增強帶動服務能力。各合作社要嚴格按照法律規定開展經營業務,對沒有金融牌照經營金融相關業務的合作社,縣有關部門要堅決予以查處,做到徹底整改。

楊漢華要求,要充分認識開展合作社問題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大力氣把合作社做實、做大、做強、做規范。縣相關部門要壓實工作責任,各司其職,分工協作、密切配合,認真開展自查自糾,邊查邊改,建立健全長效機制,確保全縣合作社問題整改工作取得實效。(黔西縣政府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