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學子勵學金”點亮山村孩子求學路

2020年09月15日10: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捐出一份愛心,奉獻一片真情。近日,印江縣羅場鄉青龍村在村委會舉行2020年“青龍學子勵學金”發放儀式,把愛心勵學金發放給今年該村考上研究生、大學本科、專科和中考成績優異的寒門學子。

“我獲得了3200元資助,解決了學費上的困難,在以后的大學生活中,我要化感恩為力量,努力學習,用知識回報社會。” 今年以優異成績考取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羅志偉說。

據悉,2020年“青龍學子勵學金”獎勵了村裡26名學生,共計勵學金2.6萬元。“青龍學子勵學金”2015年設立,由該村愛心人士、村民自籌資金等形式組織發起,專門獎勵該村考上大學、研究生和中考成績優異的學生。“青龍學子勵學金”設立以來,為該村近百名貧寒學子送去了溫暖和希望,點亮了他們的求學之路。(夏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