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委全面依法治縣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15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3日,縣委全面依法治縣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縣紀委監委機關四樓會議室召開。縣委書記、縣委全面依法治縣委員會主任商友江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陳廷相,縣領導李 兵、符建康、史天龍、王玲海、毛明生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商友江強調,全縣上下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強化法治思維、法治方式,提高全面依法治縣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強縣委對全面依法治縣工作的領導,大力推進法治政府建設,著力強化法治宣傳,圍繞年初工作要點抓具體抓深入,推進全面依法治縣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堅持問題導向,按照邊整邊改的思路,查找工作中的問題,揚長補短,切實提高推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縣委全面依法治縣辦公室要發揮好參謀助手、綜合協調、運轉保障和督促檢查等職能作用。各部門各單位要依法履職,各級領導干部要強化法治意識,為推動德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確保按時高質量打好收官戰提供更加堅強有力的法治保障。

縣委全面依法治縣委員會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和辦公室相關人員參加會議。(張輝 高孝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