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開展干部綜合經濟能力提升培訓

2020年09月15日10: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2日,開陽縣開展干部綜合經濟能力提升培訓,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張纓出席,縣委副書記劉文筑主持。

開班儀式上,張纓從統計工作重要性、統計數據的真實性等方面對當前統計工作形勢進行了全面、透徹的分析,隨后,市統計局各業務處圍繞GDP核算指標與綜合服務、工業統計、商貿統計等方面對參會人員進行了系統培訓。

劉文筑要求,要堅持部門協作,始終堅持全縣統計“一盤棋”思想,發揮好部門協調和牽頭抓總作用,高質量高標准做好統計工作,為縣委、縣政府科學判斷經濟形勢,研究發展政策提供科學依據。要堅持把數據質量作為統計工作的生命線來抓,按照工作要求,確保應統盡統、數出有據。要堅持夯實基礎,各鄉(鎮、街道)要堅持“一把手”抓統計,健全統計機構,科學配齊配強統計人員,加強統計隊伍建設,為開創全縣統計工作新局面,促進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各鄉(鎮、街道)及縣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等參加培訓。(開陽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