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雅吳中·秘境德江文化旅游推介暨農特產品展銷會在蘇州市吳中區舉行

2020年09月15日10: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1日,風雅吳中·秘境德江文化旅游推介暨農特產品展銷會在蘇州市吳中區舉行,吳中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周黎敏出席會議並致歡迎辭,德江縣委副書記陳順祥出席推介會並致辭,德江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向上主持推介會,德江縣政協副主席張靜霞出席會議。

吳中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周黎敏在致辭中介紹了吳中區文化旅游基本情況,並指出,自吳中區和德江建立對口幫扶合作關系以來,兩地始終堅持區域協調、協同、共同發展,特別是在旅游形象宣傳、旅游市場開發、旅游產品定制等文旅產業方面不斷深化交流與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接下來希望兩地能以此文旅推介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精品文藝演出、非遺傳統文化展示等雙向交流活動,共同構建“政府部門互訪、文脈資源互鑒、文藝精品互展、文化企業互訪”的文化交流格局,推動德江文創產品、農副產品在吳中區建立和拓展市場,助力“德貨出山”﹔進一步加強人才交流,建立健全人才定期互訪交流機制,深化人才發展的戰略合作。

德江縣委副書記陳順祥在致辭中介紹了近年來在吳中區幫扶下,德江縣在脫貧攻堅、產業發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並表示,在今后,會更加堅定攜手合作、拓寬合作領域,增進交流互訪,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平上實現互利共贏。今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也是東西部協作三年行動的收官之年,我們將按照江蘇黨政代表團赴貴州考察、貴州黨政代表團赴江蘇考察的有關精神,進一步深化幫扶協作、助力脫貧攻堅、銜接鄉村振興,用優異的成績為建黨100周年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致辭最后,值此德江縣在9月19日舉辦第三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之際,誠摯地邀請大家到德江做客。

隨后,德江縣文旅局作了文化旅游推介和農特產品推介,並帶去了精彩的文藝展示。

在展銷會活動現場,由德江縣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協會組織的相關企業所帶去的茶葉、金絲黃菊、土蜂蜜、牛肉干、花椒等農特產品受到當地廣大市民的追捧,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此次活動的舉辦,將進一步加強吳中、德江兩地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加深東西扶貧協作的力度,從而加快德江縣脫貧攻堅的步伐 ,與全國一道步入小康社會。

吳中區黨群部門、區直有關部門、鄉鎮(街道)、旅行社代表、電商代表,德江縣文旅局、扶貧辦、農業農村局、長豐鄉、錢家鄉、電商代表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此次推介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