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貴州賽區決賽圓滿收官

2020年09月15日08: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優勝企業上台領獎。貴州省科技廳供圖
優勝企業上台領獎。貴州省科技廳供圖

人民網貴陽9月15日電(王秀芳) 9月14日,由貴州省科技廳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貴州賽區決賽圓滿落幕。按照得分高低,11家優勝企業將代表貴州出戰全國賽。

據了解,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是由科技部等國家多部委指導舉辦的以“科技創新,成就大業”為主題的全國性創新創業比賽。貴州於2013年第二屆賽事開始獨立設置賽區,至今已成功舉辦8屆,累計有1800多個企業和團隊參與,18個企業和團隊在國家行業總決賽獲得優勝獎。

“貴州賽區大賽活動已成為雙創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推動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業茁壯成長。”貴州省科技廳相關負責人介紹,貴州賽區賽事活動雖告一段落,但其重要配套活動——貴州科技創新大賽仍在進行。此外,貴州省科技廳等單位還將為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貴州賽區暨貴州科技創新大賽優秀參賽企業組織多場專項投融資及其它要素的對接活動,幫助企業解決最迫切的問題,做好后續服務並給予有力扶持,營造不落幕的創新創業氛圍,激勵貴州省創新型企業加快發展。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