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開展體能訓練知識講座

2020年09月14日10: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9月11日上午,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組織開展體能訓練知識講座,邀請國家舉重隊專家組顧問、國家皮劃艇隊體能主教練謝勇為全校教練員授課。

謝勇教練強調要突出力量訓練在現代體能訓練中的核心地位,將力量訓練貫穿到訓練全過程,充分把握青少年訓練成長敏感期,系統性、針對性地加強基礎力量、早期專項力量訓練,讓青少年運動員養成訓練動作標准化習慣。

培訓結束后,學校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省體育局第十四屆全運會備戰工作會精神,要求各專項運動隊對照要求抓好隊伍訓練管理,強化落實體能訓練及反興奮劑工作。

此次培訓進一步拓展了教練員訓練理念,深化了體能訓練意識,為學校全面推進體能訓練工作提供了豐富的理論基礎。(貴州省體育運校學校 張唯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