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龍崗鎮深入貫徹落實開陽縣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2020年09月14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連日來,開陽縣龍崗鎮從多個方面緊抓開陽縣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助推全鎮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發展。

一是因地制宜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做好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龍崗鎮作為開陽縣傳統農業鄉鎮,將結合自身富硒土地資源和交通、地理位置等優勢,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全力推動傳統農業向現代特色高效農業轉變,助力轄區群眾增產增收,不斷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為推進鄉村振興打下堅實基礎。

二是內外兼修做好招商安商工作,推動鎮域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發展。採用“以親招商、以商招商、鄉鎮聯合招商”的形式,主動走出去與優秀企業對接,加大對外招商引資力度。同時,深入企業開展“點對點”服務工作,及時幫助企業解決生產、銷售等方面的困難和問題,努力營造務實高效的政務服務環境,為轄區項目建設和企業生產經營創造良好條件。

三是加快推進特色小城鎮建設,不斷提升群眾安全感、獲得感和幸福感。切實加強對轄區道路、體育文化公園、污水處理廠等基礎設施項目建設的調度、督促和管理,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不斷完善轄區基礎設施與集鎮功能,全面提升集鎮品味,擦亮國家級特色小鎮靚麗名片,努力實現“以產帶城、以城促產、產城互動”的發展目標。(開陽縣龍崗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