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生態環境局聚焦鄉鎮需求 開展上門服務

2020年09月14日08: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連日來,貴安新區生態環境局以“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開展為契機,主動作為,走進各鄉鎮開展上門服務,幫助鄉鎮解決招商引資、項目落地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並解讀、宣傳貴安新區項目引進相關政策。

在開展上門服務的過程中,貴安新區生態環境局生態環保督察整改辦、環評、執法監督等部門聯合行動,根據各鄉鎮的實際問題,有的放矢,幫助其解決招商引資、項目落地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同時,對項目引進的相關政策進行詳細解讀、宣傳,共商項目引進策略、方案,讓“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貫穿始終。

此外,針對各鄉鎮在畜禽養殖污染治理、拌合站整改及農村環境綜合整治項目中遇到的問題,貴安新區生態環境局根據各鄉鎮的實際情況進行了深入指導,並及時制定下發整改細則,對突出的個性問題,積極與鄉鎮共商解決方案,切實改善農村生態環境。

下一步,貴安新區生態環境局將持續開展上門服務活動,通過學用政策,提升環保服務能力,努力把政策紅利轉化為發展紅利,幫助鄉鎮開展生態環保督察整改工作,積極探索鄉村振興、生態旅游等方面的好政策、好做法,更好地服務貴安新區鄉村經濟發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俊鵬)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