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52家酒企抱團參展

2020年09月12日09:2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玲)提到醬香型白酒,一定會想到貴州。9月11日,進入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的第三天,貴州仁懷醬香型白酒產區館人氣依然旺盛。今年,來自仁懷的52家酒企為嘉賓和參觀者帶來一場醬酒盛宴,助力貴州醬香酒品牌建設再上新台階。

記者走進仁懷醬酒產區館,濃郁的醬香酒扑鼻而來,展銷人員在向參展嘉賓推介著自家的精品醬酒和上市新品。“這瓶酒叫頌台,是我們家的主打產品,您可以嘗一下。”來自茅台鎮鵬彥酒業工作人員向消費者介紹酒品,希望能以最佳的呈現效果打動消費者。

與往年不同,今年仁懷醬酒產區館整體布局設計結合了仁懷民居風格,外觀布局醒目大氣,更好地體現了仁懷元素,讓參展嘉賓身臨其境,從仁懷居民生活中體會醬酒文化。而各展位上的內容也很豐富,除了醬香型白酒外,醬酒原料、工藝、美食、文藝活動也精彩紛呈,還結合脫貧攻堅新增黃花、茶葉、蜂蜜、高粱等扶貧產業成果。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白酒行業整體低迷,醬酒行情卻在逆勢增長,這讓我們醬香酒企業信心倍增。"貴州仁懷醬香酒業相關負責人說,近年來,貴州仁懷醬香型白酒通過品牌建設,知名度逐漸提高,眾多仁懷酒企都希望通過酒博會大力推介仁懷醬香白酒。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