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煙草專賣局組織召開《黎平縣煙草制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聽証會

2020年09月11日11: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不斷深化“放管服”改革,規范卷煙經營秩序,提升行政服務水平,9月9日下午,黎平縣煙草專賣局組織召開《黎平縣煙草制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聽証會,廣泛征求、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

會上,縣煙草局負責人介紹了《黎平縣煙草制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草案)》,就修訂背景、修訂總體目標等情況進行了詳細說明,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積極聽取採納零售企業代表、零售商戶代表、消費者代表、縣司法局、縣檢察院等部門的意見建議,並現場解答參會代表提出的問題,對零售點布局的可行性進行討論,使卷煙零售點設置能夠科學規劃、合理布局,同時保障了公眾的知情權和參與權。

據悉,為保障低保戶、貧困戶、殘疾人等社會特殊群體因家庭生活困難需從事煙草制品零售業務,縣煙草專賣局在原有基礎上放寬了准入條件,同時將因政府規劃拆遷、生態移民搬遷或其他原因而設立的居民安置區也納入此次管理辦法修訂范圍。黎平縣煙草專賣局將根據本次聽証會的合理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完善《黎平縣煙草制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並及時向社會公布。(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