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供電局深化服務促進企業恢復活力

2020年09月11日09: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南方電網安順鎮寧供電局主動服務用電大客戶,保障企業順利復工復產。郭洪舒 攝
南方電網安順鎮寧供電局主動服務用電大客戶,保障企業順利復工復產。郭洪舒 攝

隨著復工復產的加速,各行各業發展態勢持續“回暖”,電力需求逐月增加,南方電網安順鎮寧供電局全面深化服務,促進企業恢復活力,同時實現增供擴銷。

在安順市鎮寧縣工業園區匯景紙業有限公司,1126名工人正有序作業,受疫情影響,該企業上半年復工復產率不佳,但秋冬季節正式是紙業加工、銷售的旺季,訂單量增多,供電部門抓准關鍵時機,提升供電質量,助力企業加速生產﹔目前,該企業的25條全伺服生產流水線、10余個標准化廠房已全部投入生產,用電量累計增速。

做好優質服務,提升企業用電可靠性是增供擴銷的基礎。鎮寧供電局以提升服務質量為著力點,編制重點客戶“一對一”服務細則,及時了解企業經營狀況和發展規劃,收集客戶當前用電需求,對客戶專用配電室進行精准巡視和運維,查除、整改涉及的安全用電隱患﹔並加大微信服務號和“三零服務”的推廣應用,多舉措多形式為客戶提供便捷的辦電渠道。為幫助企業減少用電成本,供電部門嚴格執行國家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和措施,開展走訪宣傳,了解企業實際困難,分類定制優化供用電方案。

從下半年開始,鎮寧供電局每月售電量呈向好趨勢,接下來,電力部門將繼續做好跟蹤服務,實現滿足企業發展用電需求的同時多供電量的“雙贏”景象。(倪純 郭洪舒)

南方電網鎮寧供電局員工開展保供電工作,助力企業恢復生產活力。倪純 攝
南方電網鎮寧供電局員工開展保供電工作,助力企業恢復生產活力。倪純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