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貴州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開幕

2020年09月11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10日,“建行杯”第六屆貴州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開幕式在貴州大學舉行。 江楓 攝

人民網貴陽9月11日電 9月10日,“建行杯”第六屆貴州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開幕式在貴州大學舉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貴州省教育廳廳長鄒聯克,貴州大學黨委書記李建軍、校長宋寶安,中國建設銀行貴州省分行副行長陸雪濤等出席活動。

圖為第六屆貴州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開幕式現場。江楓 攝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貴州省教育廳主辦,貴州大學承辦,中國建設銀行貴州省分行協辦。經過各高校校園賽的層層選拔,共有96個項目從最初的6992個項目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

開幕式上,貴州大學黨委書記李建軍致歡迎辭,對貴大的基本情況和大賽的籌備工作做簡要介紹,並對學校的雙創教育工作的開展情況做簡要總結。

圖為第六屆貴州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參賽項目展示。 江楓 攝

“‘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自2015年創辦以來,已經成為我國覆蓋面最廣、影響力最大的大賽事,其影響力和受關注度在不斷提高。”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鼓勵所有參賽隊伍,在大賽中能夠賽出風採,取得優良成績。

大賽恰逢第36個教師節,為表彰先進,貴州大學特邀請教育部、省教育廳領導分別為榮獲國華獎的教師、溪山特聘教授和第五屆全國高校青年教師教學競賽省級選拔賽一、二等獎的獲獎教師頒獎。(江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