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開展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專項檢查

2020年09月10日10: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落實好安全生產的相關工作要求,提高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生產過程控制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鎮寧自治縣市場監管局對全縣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行專項檢查。

檢查內容包括產品質量、生產過程安全隱患排查、企業員工安全培訓、原材料進貨查驗等方面情況。同時,執法人員要求生產企業要嚴格按照相關規范生產經營,不斷提升隱患排查治理的能力,守牢安全生產底線,確保安全生產的同時保障產品質量。

此次檢查,共出動執法車輛2台次,執法人員8人次,檢查全縣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2家。經查,轄區內1家煙花爆竹生產企業和1家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均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工作,對生產工人進行了安全及警示教育培訓。(鎮寧縣市場監管局 周媛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