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重友走訪慰問一線教師

2020年09月09日11: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第3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8日,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到匯川區第一小學看望慰問一線教師代表,並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送去節日問候和祝福。

石重友表示,教育是民族振興、社會進步的重要基石。三尺講台,關系未來,廣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終堅持將培養學生作為工作的落腳點和出發點,花力氣、下功夫,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持續提升教育事業水平,為匯川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勁的軟實力支撐。各相關單位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定不移推進教育體制改革、機制創新,充分調動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積極性,不斷提高教育質量,滿足人民群眾對高質量教育的向往。要嚴格落實政策,加強宣傳引導,倡樹先進典型,讓教師成為受人尊敬、令人羨慕的職業,形成全社會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要強化新時代學生思想政治、愛國主義教育,培養學生樹立文化自信理念,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慰問。(洪顯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