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革底村紅脆李:酸酸甜甜 有“李”超甜

2020年09月09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眼下正是水果大量上市的季節。在木黃鎮革底村,一大片的紅脆李迎來豐收季,果農們穿梭在果林間,採摘著成熟的李子。

走進果園,密密麻麻的果子挂滿枝頭,濃濃的果香味彌漫在空氣中。種植紅脆李以來,革底村及周邊村寨的村民們就地就近務工,農忙的時候,果園裡有100多個工人。採摘李子的村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革底村紅脆李清脆酸甜,一口咬下去,隻聽到一聲嘎嘣脆的聲響,隨之而來的是果子的清香以及汁水流溢到唇齒之間的香甜,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細細品嘗。

“印江的李子清脆香甜,每天我們拉十噸左右到貴陽扎佐物流園,兩個小時左右就全部發完了,進貨的客戶都比較滿意這個李子。”貴陽果商袁維勇介紹。

據了解,這片李子園是2017年種植,園區規劃種植面積1470畝,今年350畝進入初產期,挂果的李子達10余萬斤。(印江融媒體中心 楊文姜 吳仕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