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區古林鎮政企考察幫扶團到貞豐沙坪考察捐助

2020年09月09日11: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寧波市海曙區古林鎮政企考察幫扶團到貞豐縣沙坪鎮開展考察和捐助活動。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列參加。

考察交流座談中,與會人員就東西部扶貧協作、對口幫扶工作等深入交流探討、交換意見。考察團表示,古林鎮與沙坪鎮開展對口幫扶工作以來,彼此交流合作不斷推進,扶貧協作日益深化、成效明顯。兩鎮雖然相隔千裡,通過東西部扶貧協作,已成為親密的戰友、多年的老友。下一步將繼續深化對口幫扶和對口合作機制,持續鞏固、擴大、延續對口幫扶成果,全力實現雙方合作共贏。

黃列表示,希望兩地繼續圍繞“產業協作互惠、招商引資互利、人才交流互動”,發揮好兩地資源稟賦差異,做到優勢互補、無縫對接,推進消費扶貧,促進“黔貨出山”,不斷提升對口工作取得實效。

當天,考察組還到沙坪鎮民族小學開展捐贈活動,向學生們發放學習用品。(貞豐縣人民政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