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2020年城鄉規劃建設管理委員會第一次例會

2020年09月08日14: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7日,雲岩區召開2020年城鄉規劃建設管理委員會第一次例會暨區委財經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聽取區各指揮部當前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匯報,研究部署萬達瑞華酒店及配套項目建設等相關工作。區委書記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出席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委黨校校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杜凌雲,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張保蘭,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段蓓出席並發言。

林剛指出,城規委作為議事、協調、決策機構,決策定下的工作要依法依規狠抓落實,一竿子插到底,真正將工作成效凸顯出來。要加強管理,城規委作為統籌推進全區城市更新開發建設的樞紐單位,要充分發揮統籌協調作用,將全區力量擰成一股繩,形成一股力,形成全區一盤棋,各級各部門要無條件服從指揮,堅決貫徹執行作出的決定。要定期召開例會,加強對各指揮部的指導支持,深入研究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集中攻堅,全速推進項目建設,確保城市更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王黔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抓住城市更新、消費內循環和貴陽貴安高質量融合發展的歷史機遇,應對征拆、資金、項目落地所帶來的挑戰,判明局勢,有保有緩、依法依規對重點工作、重點項目加緊加力集中攻堅,推動各大重點項目提速提質。要對重大項目嚴管嚴控,強化統籌、強化督辦,切實督促好各片區各部門狠抓工作落實。要切實加強力量,加強片區開發建設工作力度,加快推動相關工作進度。

會議傳達了《雲岩區城鄉規劃委員會辦公室工作細則》,審議了《雲岩區集體土地上農房確權管理辦法》和《關於進一步加強和規范全區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簽約相關工作的通知》。

區委辦、區政府辦、區產業園區辦、區城規委辦、區發展改革局、區財政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規劃分局、區自然資源局、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區城鄉“三變”辦、區房屋征收局、區土儲中心主要負責人﹔區人民大道指揮部、區中心城區指揮部、區東線指揮部、區北線指揮部、區三馬指揮部相關負責人﹔區國控集團、區貴中公司、區產投公司、區雲尚公司、區國投公司負責人﹔區各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