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印江兩級公安部門

聯動破獲特大制假案

2020年09月08日09:0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蔡茜 通訊員 王忠波)近日,銅仁市公安局與印江自治縣公安局上下聯動,在杭瑞高速公路截獲印有假冒“茅台”標識的白酒1.8萬余瓶,一舉搗毀制酒窩點,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

案發前,印江自治縣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指令,有裝載假冒“茅台”標識白酒的車輛過境印江,須實施抓捕。接到指令后,該局立即安排部署,在杭瑞高速公路開展巡查布控,攔截嫌疑車輛。

當日,公安民警發現嫌疑車輛行駛軌跡並將其攔截,從車上搜出白酒0.6萬余瓶,包裝上均印有“茅台”相關標識,並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

經審訊,假酒源於仁懷市茅台鎮一個民間酒坊。隨后,公安民警又連續作戰,追查制酒窩點,再查獲印有假冒“茅台”標識的白酒1.2萬余瓶,包材5000余套,抓獲犯罪嫌疑人2人,成功搗毀制酒窩點。

經查,今年8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飛用普通白酒裝瓶,並用“茅台”相關標識包裝,以高價銷往省外,在收到買方訂金后,組織貨車運輸。據市場估價,此次繳獲印有假冒“茅台”標識的白酒和制酒物品價值超過1000萬元。

目前,印江自治縣公安局依法對犯罪嫌疑人王某飛等人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