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農業農村局召開2020年全局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暨廉政教育集體談話會議

2020年09月08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6日,德江縣農業農村局2020年全局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暨廉政教育集體談話會議在局植保樓五樓會議室召開。

會議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洪同志主持,局黨組書記、局長覃進東,縣紀委派駐第八紀檢組張波,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高雲,局黨組成員、科技中心主任彭成江、局黨組成員、畜牧業發展中心主任王亞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安正齊出席,全體干部職工參會。

覃進東指出,全體干部職工要遵守政治紀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嚴禁參與非組織活動,對黨要絕對忠誠老實,並嚴格執行請示報告制度。要遵守組織紀律,做組織上的“可靠人”,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會前加強溝通,堅持個人服從組織原則。要嚴守廉潔紀律,做秉公用權的“清廉人”。要嚴守群眾紀律,做群眾的“好干部”。要遵守工作紀律,做政治上的“合格人”,強化擔當作為,推動上級各項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實。要遵守生活紀律,做作風正派的“公權人”,做到知法守法,做個合格的農業人。

張波同志通報了農業農村局2019年全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和全縣違紀違法有關情況。使全體干部職工從中受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以這些反面典型為鏡鑒,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堅定正確的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地位觀和權力觀,筑牢思想上的防線,用理想信念的燦爛陽光去殺滅私欲的病毒。

會上組織學習了《中共德江縣委辦公室 德江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推進厲行節約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的通知》(德黨辦發【2020】29號)文件精神。(德江縣農業農村局 張霞)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