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委常委會會議暨縣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08日11: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水城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七屆縣委常委〔2020〕第39次會議暨縣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召開,傳達學習貫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四、十五次會議精神,中共貴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精神,中共六盤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七、八次會議精神,全市改革辦主任會議精神,聽取《水城縣關於加強社區(村組)治理實施方案(送審稿)》、《水城縣突發公共衛生和重大疫情防控預案(送審稿)》匯報,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市委常委、縣委書記張志祥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慶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蔡盛周,縣政協主席謝如憲,縣委副書記王崇立、張鵬飛,縣委常委王帆、杜薇、龍挺、龍興、袁光舉、庄宇、易基恆、賀方雲、宋宏順、紀少佔及其他相關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准新時代深化改革的工作方向,認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級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不斷找准新時代改革工作的大方向,確保改革工作沿著中央和省、市指出的方向不斷前進。

會議強調,要積極謀劃和推出一批改革舉措,各級各部門要緊緊在中央和省、市改革思路的大框架下,緊密地結合各自職責定位和工作實際,充分發揮基層的首創精神,聚焦脫貧攻堅、經濟社會發展、黨的建設等領域,積極謀劃和推出一批體現水城特色、符合水城定位的改革舉措,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提供強大的動力。

會議強調,要加大改革創新的宣傳總結力度,縣委改革辦、縣委宣傳部要聚焦各項改革工作呈現出來的好做法、好經驗和先進典型,加大總結提煉和推廣的力度,持續發出水城改革好聲音,講好水城改革好故事,進一步推動“十四五”期間全水城縣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成績、實現新的突破。

縣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水城縣融媒體中心 何思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