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產投集團集中簽約一批項目 涉及資金近千億元

2020年09月07日17: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活動現場。邱凌峰 攝
簽約活動現場。邱凌峰 攝

人民網貴陽9月7日電(高華)9月7日,貴陽產控集團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貴陽會議中心舉行,本次集中簽約共28個項目,涉及資金958.37億元。

據悉,本次簽約涉及金融項目、重大民生工程及產業項目、“一體三翼”項目三大板塊,在金融項目上,貴陽產控集團將發揮在投資、融資、資本運作中的主體作用,與農業銀行、興業銀行、中國人壽等企業開展金融服務合作,助力市屬國有企業發展。推動銀企合作有助於雙方共同發展,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不斷加大合作力度,強化合作深度。

在重大民生工程及產業項目上,貴陽產控集團全面構建高質效的產業項目引領體系,在人民大道、貴黃路市政化改造等項目裡打通融資渠道,提升項目建設的速度和質量。真正發揮產業引領作用,以項目建設、資產重組等方式助力貴陽貴安高質量融合發展。

在“一體三翼”項目項目上,貴陽產控集團將充分發揮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優勢,與中信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開陽興硒農業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開展合作,通過構建 “一體三翼”戰略體系,推進產業運營、產業金融、產業投資的協同一體化發展。

“這是貴陽產控集團成立一年來,為服務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的又一次投融資大突破。”貴陽產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羅佳玲表示,一年來,貴陽產控集團創新機制,釋放活力,綜合實力大幅提升。集團目前運營整體穩健向好,上半年實現逆勢增長,完成營業收入79.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5.9億元,增長率達82.9%,其中集團本部增加19.4億元。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