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市西河街道:牽手志願服務 共同宣講創文

2020年09月04日10: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暈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日,市西河街道市西路社區開展以“牽手志願服務 共同宣講創文”為主題的創文宣講活動,廣泛宣傳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重在文明素質的高,要靠全體市民行動起來、參與進來,全力支持社區創文活動。

活動中,社區志願者深入轄區背街小巷及各樓棟院落,大家分工有序,通過入戶上門的方式,向民民發放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宣傳冊、倡議書、調查問卷,向居民群眾宣講創文知識,以擴大創文知曉率與居民參與率。志願者們一邊發放創文資料,一邊謙和禮貌的與居民溝通交流,結合身邊事例對創文工作進行生動講解,引導居民提升文明思想意識。在居民家裡,志願者們舉例宣講文明創建帶來的實事好事,文明風尚給生活帶來的新改變,耐心指導居民填寫調查問卷。同時對沿街店鋪、商戶督辦門前“三包”責任的落實,傳達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決策與精神。通過此次活動,拉近了社區和居民的距離,普及了創文的相關知識,使創文家喻戶曉,文明光芒深入人心,深受群眾好評。(雲岩區市西河街道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