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在督導“深文”工作時強調:全面深化“門前六包” 責任制 堅決打贏文明城市榮譽保衛戰

2020年09月04日10: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3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姜世甫深入匯川中心城區督導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他強調,要全面動員、全面發力,下足繡花功夫,抓實抓細“門前六包”責任制,常態長效推進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各項工作,堅決打贏文明城市榮譽保衛戰。

當天,姜世甫先后來到人民路、天津路、昆明路,詳細查看“門前六包”責任制落實、環境衛生及秩序維護等工作開展情況。

姜世甫指出,“門前六包”責任制是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的有力抓手,各責任單位要廣泛開展宣傳活動,引導單位、商戶、居民耕好每塊“責任田”,落實落細“門前六包”責任制,自覺維護城市秩序和環境,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園。

姜世甫要求,要持續進家入戶開展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宣傳活動,營造“人人知曉、人人參與、人人貢獻”的良好氛圍。要不斷強化學習,提升業務能力和素養。要以問題為導向,加大督查力度,進一步推動問題整改落細落實。要嚴格對標對表,抓具體促深入,扎實開展綠化管護、環境衛生整治等工作,從細微處入手,在細節上下功夫,確保建設成效經得起細評、細看、細挑、細查。

區直有關部門、上海路街道、洗馬路街道、大連路街道負責同志參加督導。(周旭敏 胡作永)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