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網絡貨運政府專班赴五省為企業服務

2020年09月04日14: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現場。李鑫林 攝
簽約現場。李鑫林 攝

八九月交替之際,銅仁市網絡貨運專班領導帶隊主動出征,前往五省開啟招商活動,為企業帶去銅仁網絡貨運產業園的滿滿誠意,並現場答疑解惑!

“為進一步擴大銅仁網絡貨運線上數字產業園發展規模,盡快行成集聚效應,推動網絡貨運產業創新發展,在市政府統籌安排下,網絡貨運招商專班組成五支小分隊,分赴全國各地開展招商引資工作,此次招商,五支小分隊共前往5個地方,拜訪企業16家,成功簽約14家,預計總產值76億元。”貴州梵雲大數據集團副總、貴州梵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龍長友介紹到。

這次招商分為五條線路,包括了銅仁市統計局、市市場監督局、市大數據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促投局、市稅務局、貴州梵雲大數據集團以及銅仁網絡貨運產業園服務運營商“銅仁梵運網絡科技公司”

《銅仁網絡貨運線上數字產業園》在貴州省交通廳、稅務局與貴州省銅仁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創立,作為貴州省大數據產業的重點項目、省級《交通強國》試點項目,得到了省、市大力支持,並成立網絡貨運政府領導專班推進網絡貨運工作順利進行,力爭為各大傳統物流企業向網絡貨運轉型提供了一站式解決方案。

為企業上門講解銅仁網絡貨運的發展策略以及對網絡貨運企業的政策扶持詳情、稅務統籌指南,給企業帶去誠意及入駐銅仁網絡貨運的信心。

“銅仁網絡貨運數字產業園”打破傳統線下物流場地運作為基礎的傳統模式,基於互聯網技術的鏈接和大數據的賦能,通過搭建標准化網絡貨運經營交易平台,使網絡貨運經營者以低成本實現其業務經營的數字化升級,打造集網絡貨運企業經營、行業增值服務、政府監管與政務服務為一體的完整生態體系,通過集聚全國的網絡貨運企業,形成貨運大數據和網絡效應,引領產業集群和生態提升,努力成為國家交通和稅務部門改革及轉型發展的創新型標杆企業。(李鑫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