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多家公司舉行座談

2020年09月03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日下午,雲岩區人民政府與卡駱馳鞋飾(上海)有限公司、貴州羲和集團舉行座談,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主持會議並講話。

區政府副區長李發軍出席。

會上,卡駱馳鞋飾(上海)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企業的品牌、運營情況以及未來發展規劃等,參會人員圍繞未來雙方的常態化合作進行了探討和交流。

王黔首先向企業簡要介紹了雲岩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長期以來,雲岩區都是貴州省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當前,雲岩區正在積極打造中高端消費引領區,奮力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核心區,雲岩是投資的“寶地”,發展的“沃土”,真誠希望雙方未來能有深度的合作。雲岩將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企業下一步更大范圍進入貴陽、進入貴州發展做好服務。

王黔對卡駱馳鞋飾(上海)有限公司、貴州羲和集團長期以來堅持從事公益事業的行為表示肯定,充分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和社會擔當,體現了區人大代表的認真履職,雲岩區將全力支持。雙方要進一步加大溝通對接,建立暢通的合作機制,政企合力,實現共贏,為雲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區政府辦公室、區商務局、區投促局、文昌閣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周若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