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與新鷗鵬渝州集團舉行座談

2020年09月03日10: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日上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與新鷗鵬渝州集團就教育合作項目舉行座談。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新鷗鵬渝州集團總裁楊勇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姜世甫介紹了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基本情況。他說,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作為遵義市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是貴州省兩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之一,擁有大平台、大城市、大工業、大農村、大旅游“五大優勢”。同時,新鷗鵬渝州集團教育理念先進、專業精湛、模式新穎、成果豐碩,希望雙方繼續堅持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圍繞“培養什麼樣的人、怎樣培養人”的目標,聚焦合作、聚焦落地、聚焦關鍵、聚焦長遠,堅定信心、深化共識,深入研究項目落地合作模式,加快推進項目落地落實,不斷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姜世甫要求,區直相關部門要迅速行動,做好項目具體對接工作,為項目落地給予政策支持、提供優質服務,為雙方合作打下堅實基礎。

楊勇介紹新鷗鵬渝州集團發展模式、理念、運營案例等情況。他表示,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資源優勢明顯,黨政領導班子務實、高效,政企雙方有著良好合作基礎,希望持續深化交流溝通,緊密結合實際,加快推動相關項目落地見效,為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乃至遵義市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與會人員還觀看了匯川區、新鷗鵬渝州集團宣傳片,並作交流發言。

據悉,新鷗鵬集團發軔於1993年成立的重慶大學校辦企業,2005年改制重組為民營企業。該企業是中國唯一一家擁有雙國家馳名商標的教育企業,在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32位。該企業致力從教育家到“教育+”發展,現擁有K12教育、大學本科專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國際教育的全學歷教育機構,建有2所大學、13所中小學、31所幼兒園、學多多教育MALL、多個教育城和中國雲教育產業園、國際教育文化產業園、國際人才港,其教育產業已遍布國內外多個城市。

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副區長高橫、熊躍波,區直有關部門、高坪街道及新鷗鵬渝州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