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鎮部署下半年黨建工作

2020年09月03日08: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日,高峰鎮舉行2020年黨建工作推進會,部署下半年黨建工作。

會議強調,高峰鎮黨員干部要做到“學”字當頭,讓工作有理可依,充分結合“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採取個人學、組織學、向先進骨干學等方式,做到經常學、深入學、系統學、全面學。

要做到“思”字在前,讓工作有備無患。明年村支兩委換屆,黨政班子成員要做好先鋒,率先在各自聯系的村開展調研走訪,各村黨支部要在自己管轄的區域內,花大力氣挖掘優秀人才,建立后備干部庫。同時,做好民生民心調查,確保明年換屆時做到無縫銜接,讓村內工作更上一層樓。

要做到“踐”字貫穿,讓工作有力有效。在高峰鎮脫貧攻堅、鄉村振興進程中,要深化農村“三變”改革,帶領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各黨支部必須發揮好基層戰斗堡壘的作用,腳踏實地做事,而不是坐在位子上“等、靠、要”。

要做到“悟”字托底,讓工作始終向前。每一位黨員、每一名干部要不斷總結工作經驗,在建立起規范化標准化黨支部的基礎上,進一步開拓創新,打造出具有本村特色的黨建示范工程,朝更加規范、戰斗力更強的基層戰斗堡壘轉變。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