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門定格美好 鏡頭記錄發展 觀山湖區城市攝影大賽頒獎儀式舉行

2020年09月02日14: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合唱節目。陳楊 攝
合唱節目。陳楊 攝

8月31日,觀山湖區(金陽新區)開發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之城市攝影大賽頒獎儀式在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恆大金陽新世界營銷中心負一樓舉行。參賽選手、居民等200余人參加。

此次城市攝影大賽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主辦,金華園街道、恆大地產集團貴州公司共同承辦。活動旨在展現觀山湖區(金陽新區)開發建設二十周年來生態環境和社會經濟發展建設所取得的豐碩成果,體現出“現代都市 濱湖花城”的新發展、新景觀、新特色及新風貌。

現場,頒獎儀式在制作精良的沙畫演繹中拉開序幕,隨后精彩的舞蹈、合唱等文藝節目穿插進行,一次次將活動氛圍推向高潮。據悉,本次攝影比賽自8月初啟動以來,共收到參賽作品300余幅。參賽作品題材新穎、內容豐富,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評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

“觀山湖的變化我都看在眼裡,攝影的初衷就是希望用鏡頭定格美好瞬間,把觀山湖的發展歷程呈現在更多人眼前。”一等獎獲得者徐慶一高興地說道。

據了解,金華園街道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轄區文化建設和文藝事業繁榮發展,不斷滿足轄區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要。下一步,該街道將持續推動“三感”社區建設,堅持走好“文化搭台、經濟唱戲”發展之路,並深化“黨建+文化”服務理念,切實助力轄區經濟社會向好發展。(陳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