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召開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推進會

2020年09月02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31日,鎮寧自治縣召開2020年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推進會,縣委常委、縣政協黨組副書記、縣委統戰部部長、縣交通運輸局局長羅挺出席會議,全縣76家單位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縣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推進情況,就做好下一步全縣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作了安排。白馬湖街道、良田鎮、縣教科局、縣工信局圍繞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

羅挺指出,此次會議主要是目的是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市委四屆八次全會精神,開展好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直面存在問題和困難,對創建全市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安排,使全縣各族干部群眾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斷開創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局面,確保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工作順利推進。

羅挺強調,做好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識,准確把握創建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的重大意義﹔二是要突出工作重點,把握關鍵環節,推動創建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工作深入開展﹔三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創建責任,確保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工作落細落實。(鎮寧縣民宗局 鐘賢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