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黨工委啟動 第八輪巡察工作

2020年09月02日08:3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1日,貴安新區黨工委舉行第八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標志著該輪巡察工作正式啟動。據悉,本輪巡察工作將對2個部門黨組織和19個村級黨組織開展為期3個月的巡察。

根據《貴安新區巡察工作規劃(2018—2022)》,貴安新區黨工委今年計劃組織開展2輪巡察,巡察黨組織52個,其中部門(單位)黨組織4個、村級黨組織46個。今年上半年,第七輪巡察對2個部門(單位)黨組織和27個村級黨組織的巡察工作順利結束,圓滿完成了巡察工作目標任務。

根據計劃,第八輪巡察工作將成立兩個巡察組,第一巡察組負責巡察貴安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生態環境局黨組及其班子成員,第二巡察組負責巡察湖潮鄉歧山、車田、磊庄、池菇、平寨、上午、蘭安、馬路、新民、蘆官、元芳、廣興、中一、湖潮、中八、下壩、汪官、湯庄村和中八居委會19個村級黨支部及其班子成員。巡察時間為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為期三個月。

動員部署會上,傳達學習了全省巡視巡察工作會議暨十二屆省委第九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宣讀了《貴安新區黨工委第八輪巡察巡察組長、副組長授權任職決定》和《貴安新區黨工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關於對貴安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2個部門和湖潮鄉19個村(居)開展巡察的通知》,並對巡察工作的目標任務、工作紀律等有關事項做了全面動員部署。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