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開貴陽—泉州航線 便利兩地商旅交流

2020年09月02日16: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9月2日電 (趙靜)9月2日,記者自南航貴州公司獲悉,2020年9月11日起,南航將首次開通貴陽-泉州往返航線。該航線的開通,將打破泉州機場無南航航線的歷史。南航貴州公司經過前期周密部署、充分的市場論証,積極爭取時刻增量,提前落實相關資質審定,成功完成新航線申請工作。

據了解,貴陽至泉州航線的開通,不僅填補了南航在貴陽通往泉州方向無航班的空白,更標志著南航將成為國內三大航中唯一同時擁有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福州、廈門、泉州航線的航空公司。該航線開通后,南航承運的貴州至福建往來航班每周將達42班,進一步拓寬南航東西“空中橋梁”,為貴陽至東南沿海城市公務往來、商貿流通以及旅游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貴陽-泉州往返航線,每日一班,航班號為CZ8881/2。目前航線始發價發最低360元,回程價最低350元。其中,貴陽-泉州航線每日16:30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起飛,18:35到達泉州晉江國際機場﹔泉州-貴陽航線擁有兩個起飛時刻,周12346泉州20:00起飛,22:10到達貴陽,周57泉州20:50起飛,23:00到達貴陽。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