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督導檢查轄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9月01日10: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1日,區委書記林剛帶隊到大營路街道中建華府B區、華美達神奇大酒店、黔靈山公園,實地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區委副書記、區委黨校校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杜凌雲,區政府副區長石洋、佘念陪同。    

林剛首先來到中建華府B區,現場檢查施工工地周邊公益廣告設置、圍擋設置、工地車輛管理、施工現場管理等情況,並現場抽查工地點位長工作職責及點位考察內容。林剛指出,經過街道辦和施工方的強力整改攻堅,中建華府B區施工現場整改成效明顯,但也還存在建筑材料堆放略顯雜亂等細節問題,要注重細節,迅速整改。要增加清洗頻次,抑制揚塵,確保工地點位完全達標。

在華美達神奇大酒店,林剛實地檢查了酒店公益廣告、文明就餐提示牌、禁煙標識、消毒設備、點位長公示牌等設置情況,並察看了非吸煙區是否存在吸煙現象,酒店是否做到証照齊全、亮証經營,是否建立投訴處理機制等。在酒店餐廳,林剛還詳細詢問了酒店關於厲行節約、實施“光盤行動”的具體做法,他現場要求酒店要進一步加強宣傳教育,切實培養節約習慣,營造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氛圍。

在黔靈山公園,林剛檢查了公園周邊志願者值守、佔道經營管理、車輛違停管理、公益廣告設置、環境衛生治理、城管執法形象及園區母嬰室設置等情況。在發現有電線雜亂、路面部分臟污的情況后,林剛要求,要與相關部門聯動,盡快整改﹔要加快對公園周邊的提升改造,注重文明施工。要繼續加大對公園廣場及周邊路面、道牙的沖洗,確保干淨整潔。要文明引導,倡議游客文明游覽觀光。

區委辦、區督辦督查局、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區文廣旅游局主要負責人或相關負責人,大營路街道、頭橋街道、八鴿岩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文/圖 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