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督導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9月01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1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先后前往上海路街道鬆庄社區凝心巷、紅梅路丁獅山公寓,大連路街道長征八廠、貴陽路農貿市場等點位,就“深文”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導。

每到一處,曾征都詳細了解環境衛生治理、基礎設施建設維護、攤位規劃設置、車輛停放等情況。他強調,文明城市建設隻有起點,沒有終點,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抓好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讓群眾擁有更多幸福感和獲得感。

曾征要求,各相關鎮(街)和部門要認真對標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測評標准和要求,下足繡花功夫,聚焦問題抓整改。要建立健全長效管理機制,不斷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確保建設成果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要強化文明宣傳、文明引導,大力營造濃厚“深文”氛圍,帶動更多市民群眾自覺主動參與文明城市建設。要加大統籌協調力度,進一步細化市容環境秩序管理、規范、整治工作,以過硬的作風、有效的措施,把深文工作抓細、抓深、抓實,確保打贏打好文明城市榮譽保衛戰。

區政府辦、區深文辦、有關街道相關負責人參加督導。(周麗 羅永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