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到楓香溪鎮潮砥鎮調研

2020年09月01日10: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30日,縣委書記商友江到楓香溪鎮、潮砥鎮調研督導產業發展、文物安全保護和重點項目建設工作。

商友江在楓香溪鎮洞灣村調研肉牛產業

當天,商友江首先來到楓香溪鎮洞灣村旺盛畜牧養殖合作社,實地察看肉牛養殖、圈舍建設、牛糞處理、勞務用工等情況,並與村支兩委、攻堅隊和合作社相關同志座談,就為什麼養牛、如何養牛與大家進行交流探討。他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縣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堅定不移推進肉牛主導產業,圍繞實施“11513”工程,廣泛動員群眾種草養牛,形成人人支持、戶戶參與的發展格局。要以發展基本戶為重點,大力發展能繁母牛,穩定擴充能繁母牛總量,牢牢掌握牛源的制高點和主動權。要充分發揮牛羊協會作用,加強技術培訓和服務,提高群眾養殖技能。要不斷提升養牛的機械化、自動化、智能化水平,讓養牛成為賺錢的行當和輕鬆的職業,讓農民通過養牛過上幸福的生活,吸引更多年青人參與到牛產業發展中來,推動全縣牛產業做大做強。

楓香溪會議會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作為縣級保包領導,商友江十分關心文物保護工作。他走進會址,仔細檢查滅火器功能和有效性,邊走邊看,了解游客接待、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情況。他指出,文物保護是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容不得半點疏忽和閃失。有關單位要認真履行包保責任,加強安全管理,強化值班值守,切實把各項措施落實到位。要廣泛召開群眾會,加強文物保護知識宣傳,增強全民保護意識,確保文物安全。

隨后,商友江來到G352德江兩河口至共和港口公路改擴建項目、X6I8潮砥至長堡公路項目,實地察看項目建設情況,與有關負責同志交流,研究解決有關問題。他要求,要強化資金調度,優化人員組織,加快施工進度,保証工程質量,確保項目早日順利完成。要加強安全管理,規范施工規程,堅決杜絕各類事故發生。

縣委辦、縣交通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張輝 高孝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