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脫貧攻堅大型系列紀實片《決勝在今朝》攝制組走進阿歪寨

2020年09月01日0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7日,貴州省脫貧攻堅大型系列紀實片《決勝在今朝》攝制組走進經開區幺鋪鎮阿歪寨村取景拍攝,講述阿歪寨從“亂”到“穩”、從“問題村”到“示范村”的美麗蝶變。老百姓在黨工委管委會和村支兩委的帶領下,聚焦花卉、種植蓮藕、發展鄉村旅游,共同締造美好家園,干出鄉村振興新模式。

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沖鋒號已經吹響。千百年來困擾中華民族的絕對貧困問題即將歷史性地劃上句號。《決勝在今朝》以脫貧攻堅的視角,分享交流精准扶貧、精准脫貧經驗,集中拍攝制作紀實片,全面宣傳脫貧攻堅成果。

此次貴州電視台大型系列紀實片《決勝在今朝》選擇在阿歪寨拍攝,將進一步助推阿歪寨發展,提高經濟效益,助力鄉村振興。(陳榮慶 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