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高坪街道調研“黔貨出山·風行天下”夏秋攻勢工作情況

2020年08月31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8日上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到高坪街道調研“黔貨出山·風行天下”夏秋攻勢工作情況。

曾征一行來到高坪街道聯豐村林下生態養殖示范基地,深入了解基地養殖規模、銷售渠道、生產效益等情況。隨后走進高坪街道新拱村爛壩子壩區和仁江村仁江壩區,詳細詢問壩區辣椒、花菜等農產品產銷情況,以及“稻+鴨”模式、利益聯結機制等。

曾征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按照市委關於壩區建設的相關決策部署,堅持以壩區產業結構調整為突破口,持續深化農產品產銷對接“五五五”模式,著力在發展設施農業、提高壩區畝產值上下功夫。要主動做好跟蹤服務,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解決產銷難題,全力以赴培育扶持本地企業做大做強。要進一步加強壩區基礎設施建設,完善利益鏈接機制,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帶動群眾增收致富,推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有關企業要立足市場需求,調整發展思路,適度控制規模,優化產品結構,拓寬銷售渠道,為本地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

曾征還走進新拱村困難群眾吳學義家中,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及身體健康狀況,鼓勵他們感恩奮進,通過勤勞雙手增收致富。

區直有關部門、高坪街道、區屬平台公司有關負責人參加調研。(陳娟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