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督查暗訪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2020年08月31日10: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30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姜世甫採取不發通知、不打招呼、直接到“深文”工作一線,督查暗訪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吳弟鬆參加督查。

姜世甫先后深入轄區公廁、工地、街頭巷尾等點位,詳細督查人員包保值守、市容環境衛生治理、工地規范管理、路燈亮化等情況,並對發現的問題進行現場交辦。

姜世甫強調,打贏全國文明城市榮譽保衛戰沒有任何退路,容不得一絲一毫懈怠,全區上下必須在思想上高度重視起來、警醒起來,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以過硬的作風、扎實的措施,常態化長效化深入推進各項工作,堅決打贏這場輸不起的榮譽保衛戰。

姜世甫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區委區政府安排部署,主動擔當、履職盡責,強化聯動、密切配合,抓實抓細各項工作任務。區領導、鎮(街)黨政“一把手”要立即行動、全力以赴,既當好“指揮員”,又當好“施工員”“督戰員”,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持續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各督查督導組要進一步加大明查暗訪力度,緊盯每個點位,推動問題整改,切實做到以問責督落實。相關職能部門、鎮(街)要全面落實包保責任制,開展自查自糾,對標對表找差距、精准發力補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治,持續鞏固建設成果,持續深化建設內涵,努力讓城市更文明、讓市民更幸福。

區直有關部門、街道負責人參加督查暗訪。(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