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八次會議

2020年08月31日11: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9日,區委書記李瑞主持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八次會議。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區委副書記薛昌柱,區委常委盧代康、祿竹、張瑜、劉承佳、周印、陳忠剛、管路,區政府、區人大、區政協有關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第九次會議精神,聽取了市第三方第三輪模擬測評通報、花溪區縣級干部包保鄉(鎮、街道)實地考察點位工作開展情況,並就迎檢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俞洋在會上指出,要圍繞環境改善繼續抓好整改、圍繞指標體系強化精准調度、圍繞目標任務嚴肅責任追究,痛下決心、堅定信心、全面行動,堅決做好整改攻堅各項工作。

李瑞強調,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備,按照“大點位保分強管、小點位提質增分”的思路,全力保障物資儲備、全速補齊設施短板、全面攻堅痛點問題,系統周密、精准聚焦做好迎檢准備。要凝聚最強大的合力,加強統籌調度,整合工作力量,廣泛發動宣傳,杜絕推諉扯皮,抓牢抓實整改攻堅任務。要壓實最嚴格的責任,堅決落實管理責任和主管責任,通過巡查督導倒逼工作落實,用最大的力度、最實的作風堅決打贏整改攻堅戰,為貴陽市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四連冠”作出花溪貢獻。(鄭強 侯斯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