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足協培訓的青少年裁判員正式亮相賽場

2020年08月28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2020年貴州省“足協杯”青少年足球聯賽(丙組)比賽如火如荼進行,由貴州省足球協會培訓的青少年裁判員也正式亮相賽場。

作為第一批培訓的青少年足球裁判員,通過之前的理論學習和實踐學習,他們逐漸掌握裁判員比賽流程,執裁動作,加入到了協會裁判員隊伍。

在今日五人制和八人制比賽,一道橙色身影出現在賽場,這是由貴州省足球協會培訓的青少年足球裁判員首次執裁比賽。在與國家級裁判員和優秀裁判員共同執裁的過程中,更好的鍛煉、提高青少年裁判員執裁能力,將理論與實踐更好的結合。

貴州省足球協會青少年裁判員培訓這一次突破創新,受到了省內足球界的一致好評,把培訓做在前面、努力提高青少年足球知識技能,讓青少年球員更加豐富的參與足球運動當中。(貴州省足球協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