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組織收看“新時代學習大講堂”第298期業務知識專題講座

2020年08月28日0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6日,貴州省“新時代學習大講堂”第298期業務知識專題講座在貴陽舉行。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文惠,區政協主席楊忠,區檢察院檢察長,各鄉(鎮、街道)及區直部門(單位)黨委(黨組)主要負責人在平壩分會場集中收看學習。

中央辦公廳法規局研究室主任、一級調研員張禹在新時代學習大講堂北京直播間,以《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為主題進行了專題講授。講座指出,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是黨中央健全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制度的重要舉措,是我們黨深化黨的自我革命、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黨內法規的剛性規定,為各級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

講座強調,全體黨員要把認真學習領會、貫徹落實《規定》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體現,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黨的各項建設。要扭住責任制這個“牛鼻子”,抓住黨委(黨組)這個關鍵,強化監督檢查和巡視巡察,推動形成一級抓一級的工作格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要按照《規定》內容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奮力實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劉淑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