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督導組到鎮寧縣督導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工作

2020年08月28日09: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推進全市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8月25日,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市禁毒辦專職副主任趙蓉暉率市第一督導組到鎮寧自治縣督導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工作。縣政協副主席、環翠街道黨(工)委書記卓磊,縣公安局、縣禁毒辦、環翠街道、丁旗街道相關負責人參加。

在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工作座談會上,督導組聽取了鎮寧縣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匯報,通過仔細查閱資料、現場詢問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全縣開展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及吸毒人員大核查大清查工作、禁吸戒毒、禁毒預防宣傳教育、緝毒執法打擊等工作開展情況。

督導組一行先后到環翠街道、丁旗街道開展實地督導檢查,翻閱台賬、現場詢問,詳細了解了環翠街道、丁旗街道開展吸毒人員大核查大清查工作情況。

督導組要求,一是要充分認識到開展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的重要意義,特別是在吸毒人員大核查大清查工作中,要盤清全縣吸毒人員“家底”,對所有吸毒人員要落實鄉鎮(街道)、村居(社區)包保責任,千方百計摸清吸毒人員的動向,了解吸毒人員的真實情況﹔二是對吸毒人員要關愛幫教、嚴管嚴控,實現大核查大清理工作全覆蓋,做到不漏一人。同時要認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及問題,採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進行解決﹔三是縣禁毒辦要加強對鄉鎮(街道)禁毒工作指導,鞏固示范點,培育新的“鎮寧經驗”,圓滿完成階段性工作任務,為做好三年禁毒“大掃除”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鎮寧縣公安局 王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