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婦聯召開禁毒工作專題會

2020年08月28日14: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貫徹落實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近日,印江縣婦聯召開禁毒工作專題會,組織學習相關會議精神,並對我單位禁毒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上,縣婦聯主要負責人傳達學習了縣委平安印江建設大會暨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和印禁毒委〔2020〕12號文件關於印發《印江自治縣吸毒人員“平安關愛”行動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

會議要求,一是要深入開展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著力鞏固“無毒害”示范縣創建成果。二是要創新禁毒宣傳方式方法,抓好禁毒預防宣傳教育和加大宣傳力度。三是要強化吸毒人員管理,對吸毒人員開展宣傳教育、家庭關愛等工作,全面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對禁毒工作的滿意度,為全縣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創造良好的環境,共同創建“無毒害印江”貢獻一份力量。(廖芳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