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自治縣殘聯

黨建扶貧送服務精准到戶

2020年08月28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太感謝你們了,感謝縣殘聯和社區對我丈夫的關心,有了這張可以升降的床,以后我再也不用找人來幫助扶他起來吃東西了”。

申尚賢的妻子張迪珍緊握上門安裝護理床工作人員的手表達感激。務川自治縣殘疾人聯合會黨支部派來服務的同志,行動快速,完整拼裝好護理床,確認調試成功方便使用,才向主人告辭。

據了解,申尚賢是一名肢體一級殘疾人,長期癱瘓在床,個人生活無法自理,平時的照護全靠妻子,家庭條件十分困難,縣殘聯在了解到申尚賢的情況后,立即組織工作人員為他申請康復護理床,並為其送裝入戶。

今年來,務川自治縣殘聯殘疾人開展“雙在雙奉獻”黨建扶貧活動,通過“黨建+精准康復”的方式,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利用下班時間到居住社區開展殘疾人精准康復調研、摸底、篩查等工作,對居住社區的每一位殘疾人進行隨訪,建立康復需求台賬,並根據台賬需求為其配送康復輔助器具。

截至目前,該縣殘聯共為殘疾人配送殘疾人拐杖、輪椅車、醫用床、盲杖等康復器具300余件,涉及貧困殘疾人300余人。 (徐建忠 鄧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