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這個免費公益培訓班報名很搶手

2020年08月27日11: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家長有序排隊。邰芯雨 攝
家長有序排隊。邰芯雨 攝

8月26日,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第三期公益培訓班正式接受報名,報名時間將持續到9月3日,每天提供150個號碼供家長領取並進行登記。

早上9點,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門口早已排起了長隊,場面十分火爆。金陽街道工作人員、民警等也早早趕來維持報名現場及周邊秩序,有序組織排隊的家長們根據自己提前拿到的號碼進行登記。

經記者咨詢了解后得知,為能盡快幫助家中孩子爭取到公益班的名額,很多家長提前一天或者凌晨就趕來排隊取號了。“我昨天下午6點就過來排隊了,拿到的是2號,就想盡早幫9歲的孫女拿到邏輯思維課程的名額。”62歲的陳海燕說,“為了孫女我就是通宵排隊也沒什麼,隻要她能好好學習就行。”

據了解,觀山湖區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第三期公益培訓班將於2020年9月11日正式開始授課,共計15周。計劃開設67個班級,招生1300余人,將開設舞蹈、器樂、音樂、書畫、戲曲、科技、體育、語言、文學、邏輯思維等專業課程,由青少年藝術教育中心專業教師、志願者教師及購買服務聘請各類專業教師授課,所有課程均免費。(邰芯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