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副市長葉棟槺率隊到印江調研

2020年08月27日10: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8月25日,銅仁市副市長葉棟槺率市自然資源局、市住房城鄉建設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等相關負責人,到印江自治縣調研"兩直達"服務上門、政策到家專項行動,並在重點企業開展幫扶。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浩然,縣領導楊天貴、馬洪剛陪同調研。

葉棟槺一行先后來到貴州泰利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印江萬潤溫泉新城項目,梵淨匯浦生態茶葉有限公司開展調研,走進興民社區走訪搬遷群眾。深入了解“兩直達”政策落實情況,詳細詢問企業生產經營和搬遷戶生產生活情況,了解他們急需幫助解決的事項以及對扶持政策的想法、建議。鼓勵企業搶抓國家、省政策機遇,主動克服生產經營困難,努力生產,全面完成生產目標任務。

葉棟槺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經濟社會各項決策部署,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各級各部門要緊盯市場主體,加強溝通、主動作為,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強化融資服務,積極為企業紓困解難,全力幫扶各類市場主體渡過難關。要落實好教育、醫療等精准扶貧后續扶持政策,加強就業幫扶力度,持續鞏固脫貧成果。要緊盯基本民生,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各項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縣政府辦、縣經開區、縣工業和商務局、縣民政局等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楊文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