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挂牌督戰促問題整改

2020年08月27日09:0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周志光)今年以來,黎平縣對駐村第一書記和駐村干部的駐村工作進行挂牌督戰,嚴肅紀律作風,壓實攻堅責任,促進脫貧攻堅問題整改。

在挂牌督戰中,該縣採取電話隨機查、駐點實地查、跟蹤機動查等形式開展,逐一對262個同步小康駐村工作組,1332名第一書記和駐村干部的工作作風、能力素質、履職擔當、工作成效和群眾滿意度進行“問診”,按照“全覆蓋、盯死角、查問題、抓整改”的要求對責任主體進行綜合評價和“挂牌”。督戰組梳理問題清單,明確責任單位、責任人、整改時限,及時反饋,著重抓好挂牌督戰中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目前,共開展挂牌督戰8輪,發出《整改通知書》38份,《工作督辦函》4份,發現問題42條,現已全部整改落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