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上陣!觀山湖區觀山街道發動熱心群眾爭做文明城市“宣傳大使”

2020年08月26日12: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街道開展“唯美七夕·爭做‘文明城市宣傳大使’”主題宣傳活動
觀山街道開展“唯美七夕·爭做‘文明城市宣傳大使’”主題宣傳活動

為深入推進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提升轄區居民文明素養,連日來,觀山湖區觀山街道組織駐區單位職工、學生、志願者等各階層人士多次開展“唯美七夕·爭做‘文明城市宣傳大使’”主題宣傳活動,發動更多熱心群眾爭做文明城市宣傳大使,並通過他們的文明行為影響家庭、帶動社會,引導每一個人成為文明的傳播者和踐行者。

活動中,活動參與者們利用閑暇時間,手持著印有“愛情忠貞、家庭幸福,社會就更和諧”“嗨,你文明的樣子真好看”“小手牽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等標語的宣傳手牌,走上街頭進行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宣傳動員,吸引眾多行人目光,引導過往市民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身體力行美化共同居住的城市。

據了解,截至目前該街道已開展該活動14天,已有12名市民成為文明城市宣傳大使。“這個七夕節過得很有意義,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帶動他人,一起讓居住的城市變得更加文明美好,很有成就感。”活動參與者蔣倩怡活動結束后開心地說道。(趙睿琳 鄭貴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